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FUCHS RENOLIN B15 32 46

FUCHS RENOLIN B15 32 46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RENOLIN B15 32 46

以溶剂精炼作为基油,含添加物质,使具防腐蚀工能抗老化性,清洁与淤渣带动性质,另外添加剂以降低机件磨耗,增加重负载承受能力。

 防止磨耗(磨损)与撕裂(TEAR):

机件运转受到混合摩擦,尤其是活塞与控制元件,一如齿轮的齿腹即零件之间互相滑动而无法充分的由润滑油油膜来保护。所以,润滑油中须选用添加剂物质以降低在物理化学作用中所引起的磨耗与撕裂。著名的FZG齿轮架测试与轮叶式泵的机械试验便是用来限制磨耗,以及形成在齿腹上的刮痕熔执现象。

防腐蚀能力:

通常CL级或HL级之类的润滑油/液压油却未对磨耗与撕裂具保护要效,RENOLIN乙不仅具保护上述之效能,并兼优越的腐蚀防护能力。最重的防锈测试是对钢的腐蚀抑制效能。依德国DIN51255与DIN 51585的规范,第一过程将钢轴在80℃中旋转4小时后判断其外部情况,第二过程将一钢轴在60℃中旋转24小时,第三过程则使用盐水测试。

清洁与淤渣带走能力(清洁和污泥CARRYING CAPABITY)

在机械润滑油循环系统内,可能产生凝结的水气,此水气须借机械运转来排除,以免形成系统内伤害与腐蚀现象。这些凝结水因为分布细所以必须迅速的被蒸发掉。另外一点,为防止回路内由于外来物质引起的沉积,例:灰尘,铁屑,老化产物,乳化物,这些物质常有造成胶黏的倾向,并且在油循环系统中分布。

 应用:

RENOLIN B 是一种用在轴承,齿轮,液压系统上的多用途润滑油。

综合结论:

RENOLIN B 是清洁作用与分散悬浮作用性能强的多功能油品,免除机械曝露在大气中,因水气生成而造成油质乳化,免除外来物质淤渣生成所带来的麻烦。延长机械运转时效,保护机械零件腐蚀现象产生与磨耗生成,而且运转中不起泡,减少维修所带来的困扰

相关产品
RENOFORM MZAN 51 H 查看更多>>
LUBRODAL AL 100/21 查看更多>>
CASSIDA CHAIN OIL HTE 查看更多>>
福斯特种道岔润滑脂TRAMLUB 384 G PLUS 查看更多>>
RENOCLEAN VR 1021 CXV 查看更多>>
CASSIDA CHAIN OIL 320 SPRAY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GL 680 查看更多>>
ECOCOOL 1030 S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EPS 00 查看更多>>
CEPLATTYN SF RN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