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FUCHS ECOCOOL RM 838

FUCHS ECOCOOL RM 838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ECOCOOL RM 838生物稳定水性切削液

应用:

 ECOCOOL RM 838是一种半合成乳化油,适用于各种金属材质各种加工方面的冷却性,润滑性的加工作业,同时适用于单机作业或综合中心加工机或自动加工线之作业。尤其适用于粗加工与精密加工之研磨操作。特别适用于镁合金加工专用油品。

 

特性及优点:

•于软水作业时具超低起泡性。

•优益的机械及工程保护防氧化作用。

•高冷却及润滑性能可有助于降低切削热能之油品损耗。

•添加中,极压添加剂,以确保刀具寿命并增益工具表面精密度。

•生物稳定型,抗菌性特佳。

•其抗高离子硬度于镁金属加工时有绝佳的抗分离性。

注意事项:

•避免长期曝晒于日光下或其它热源处。

•加盖贮藏。

•勿吞食。

•勿接触眼睛,如误触眼请尽速以大量清水冲洗。

包装型式:

ECOCOOL RM 838提供18 L及200L桶装。 (比重:0.9g / ml)

相关产品
FUCHS Ecocool S-HL全合成切削油及研磨油

Ecocool S-HL全合成切削油及研磨油是一种全合成的切削及研磨油,在各种切削或研磨的作业之中,

可相当有效的增加刀具及研磨轮的寿命,本产品可加工于铁金属或非铁金属。

同时,Ecocool S/HL 不含亚硝酸盐、酚类、氯、硫添加剂及任何矿物或动植物油脂。

查看更多>>
CASSIDA CHAIN OIL LT SPRAY 查看更多>>
福斯脱水型防锈剂 Anticorit DFW 8301 查看更多>>
CEPLATTYN TL 查看更多>>
福斯特种高温润滑脂 URETHYN MP 2 查看更多>>
STABYL HD 查看更多>>
CASSIDA CHAIN OIL LT 查看更多>>
GLEITMO 820 查看更多>>
福斯润滑脂 CXI 2 查看更多>>
STABYL ECO S 12 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