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FUCHS CHEMPLEX 710

FUCHS CHEMPLEX 71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NFO科技产品CHEMPLEX 710是一种含有极优良的矽氧烷及二氧化矽的特殊油脂。本品黏滑稳定,含有良好绝缘物质,抗氧化并防水适用于各种腐蚀的环境中,如酸及溶剂;但可使用于塑胶及橡胶。至于实际适用相容的资料需以本公司的技术数据代表为准。

可适用于-50到400℉之间,而且还能保持相当的稳定性。本产品可以使用于火炉,风扇承轴,及其他若使用传统油脂容易故障的高温环境。另外还特别适用于帮浦,混合器,气门上的ø型圈,垫片及油封。由于其优越的抗水侵蚀及绝缘能力,本产品更适用于连接器,终端机,开关齿轮及自动点火装置。

 

可以用各种方式来使用,例如自动帮浦系统,手动,刷子,或抹拭。本品可以用溶剂如矿物酒精剂,MEK来稀释,降低浓度,方便用于喷洒或部分浸渍。

 

特质:

•富弹性

•良好绝缘特点

•黏稠性佳

•高抗氧性

•使用温度范围大

•抗化学性

 

优点:

•多重用途

•运用于电器设备

•运转中仍保高稳定性


相关产品
CASSIDA FLUID FL 5 SPRAY 查看更多>>
RENOFORM HBO 962/2 查看更多>>
FUCHS Renolit ST-80 Renolit ST-80润滑脂是配有最高质量矿物油,添加剂体系的12羟基锂,还含有PTFE。其象牙白色辅助设备操作人员识别设备已正确润滑。Renolit ST-80非常剪切稳定,对于需要较重润滑脂的应用而言,NLGI 2-1 / 2等级,如屏蔽或非密封轴承,润滑脂需要提供辅助密封以消除外部污染物进入轴承的负载区。 查看更多>>
RENOLIT LX-EPT 3 查看更多>>
福斯触变型防锈油 RP 4107 S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GTX 2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GL 150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HF 100 查看更多>>
CASSIDA CHAIN OIL HTE 查看更多>>
GLEITMO 585 K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