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CPL

西匹埃CPI

西匹埃CPI-4214-320

西匹埃CPI-4214-32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CPI-4214-320是一种新科技冷冻压缩机油。此专属的科技提供与CFC冷媒的高度稳定性。由其对R22在非常低温之溶解度,以及宽广的黏度范围。高黏度级别的选用使其在旋转式压缩机有非常优越的性能。较高的工作黏度可以在转子之间产生良好的密封性。并且可以在轴承及密封件当中提供良好的润滑。在低温状态下它可提供良好的溶解度及确保油浴式蒸发器良好的回油情况以及较好的热交换效率。极低的挥发性提供良好的油气分离性。目前正在研究有关于螺杆式压缩机的节能效果。


  • 产品名称: CPI-4214-320/CP-4214-320冷冻油
  •  
  • 规格: 小桶:20升 大桶:208升
  •  
  • 应用范围: CPI4214/CP4214系列是一款专为R22的螺杆机而开发的酯类(POE)合成冷冻机油。
  •  
  • 同类产品: CPI-4214-85、 CPI-4700-68、CPI-4214-100、 CPI-4700-100. CPI-4214-150。
  •  
  • 产品简介: CPI-4214系列是一款专为R22的螺杆机而开发的酯类(POE)合成冷冻机油。


相关产品
CPI-4600-68压缩机冷冻油 CP-4600 /CPI-4600系列冷冻机油是专业调制聚α烯烃(PAO)合成冷冻油,此产品不含腊,它可改善在高温及低温下的润滑情况,减低挥发性,良好的化学惰性及水解稳定性。 查看更多>>
Solest 220冷冻油

Solest 220冷冻油

寿力斯特(Solest)合成冷冻油系列是第一个在美国发展,专为环保冷媒(HFC)压缩机而服务的多元醇酯类(POE)合成冷冻油。
查看更多>>
Solest 120冷冻油

Solest 120冷冻油

寿力斯特(Solest)合成冷冻油系列是第一个在美国发展,专为环保冷媒(HFC)压缩机而服务的多元醇酯类(POE)合成冷冻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