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Rustilo™ 5905

Rustilo™ 5905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说明

嘉实多 Rustilo™ 5905(之前名为嘉实多 Product 5905)是一款油性防锈剂,它由植物油、乙醇和添加剂混合配制而成。

应用场合

Rustilo 5905 可作为装配液使用,同时也特别适用于贮存刹车和离合器的液压装置时的防锈保护。

产品优点

Rustilo 5905 形成的保护膜与制动液相容。

本产品适用于钢、灰口铸铁、铝和铜。

本产品与 SBR 和 EPDM 等弹性材料相容。

不含重金属(如钡),确保符合那些明文禁止使用重金属等化学物质的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废弃物处理方面的规定。

相关产品
Optigear Synthetic RO 查看更多>>
Castrol Hyspin AWS 10 查看更多>>
Molub-Alloy™ Paste White RV 查看更多>>
Rustilo™ TRB 查看更多>>
Castrol Optileb 2 Sil

描述:

。OPTILEB™2 SIL是基于硅生理安全润滑脂(符合NSF H1)由于它的基材料这润滑脂是爱特别适合的EPDM材料(乙烯 - 丙烯 - 二烯橡胶)中的润滑在食品和制药工业中的应用,其中偶然情况润滑剂会与产品产生接触。


查看更多>>
Castrol Optileb 2 Sil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GR PS 1 HT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WX Spray 查看更多>>
Castrol Hyspin HVI 15 查看更多>>
Syntilo 9930 BF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