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Castrol Molub-Alloy Foodproof 823 FM

Castrol Molub-Alloy Foodproof 823 FM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描述:

  Molub-Alloy Foodproof 823 FM润滑脂是为食品机械的一般润滑脂。

  他们已经被国家贸易Anstalt LGA拜仁批准为“生理安全”。

  因此Molub-Alloy Foodproof 823 FM润滑脂已通过农业部的美国能源部(NSF)作为可在食品饮料行业中使用“H1”润滑油即使偶然与食品接触也是在允许范围内的。

  食品级添加剂高性能的结合提供了优异的抗磨损保护。组合添加剂和混合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有效的防锈保护防锈和抗氧化的特点和润滑脂的使用寿命长。

  应用:

  开发润滑在高温应用食品机械在那里偶然接触食品的可能的。

  他们建议在悬挂输送机等物料搬运套和滚动轴承设备。

  可以手动或使用自动点胶设备中的应用。

  打火机的一致性823-0 FM润滑脂可在齿轮箱可用于在需要非窜低迷油脂控制泄漏。

  温度应用范围: - 30℃至 - 120℃

相关产品
Variocut™ G 650 HC 查看更多>>
Castrol SafeCoat DW 30 查看更多>>
Optigear™ Synthetic 800 Range 查看更多>>
Castrol Spheerol EPL 1 查看更多>>
Castrol Olistamoly 2 查看更多>>
Molub-Alloy™ OG 936 WT 680 查看更多>>
Syntilo™ 24 查看更多>>
Castrol Syntilo 9904 查看更多>>
Castrol DW Additive 802 查看更多>>
Castrol Alphasyn K 15 查看更多>>